民事訴訟專業律師

心思細膩、精準判斷

民事訴訟

基於憲法保障人民有財產權及訴訟權,民事訴訟就是請求法院用裁判解決當事人之間的紛爭,使私權得以獲得保障的程序。

因為私權糾紛種類繁多,涉及錯綜複雜的法律條文,要進行民事訴訟勢必需要專業的法律知識。因此,我國民事訴訟法第68條第1項規定訴訟代理人原則上應委任律師為之(但經審判長許可者,亦得委任非律師為訴訟代理人)。
簡單來說,打民事官司強烈建議委任專業律師代理,因為一般民眾不像律師有專業的法律素養,在法庭上恐怕有理說不清,無法有效保障自身權益。
至於律師費用如何計算,最常見的收費方式是按審級計費,視案件複雜程度,大台北地區通常行情約6萬-10萬不等。

林律師專精民事訴訟領域,擅長各類型民事訴訟處理、協商談判。「心思細膩、精準判斷」是林律師給當事人的承諾。遇到民事糾紛,先不用擔心,歡迎與林律師聯繫商討,研議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

專業領域

不動產糾紛:拆屋還地、不動產分割、借名登記、遷讓房屋、租屋糾紛等。
損害賠償:車禍、傷害、侵害配偶權、妨害名譽等。
買賣糾紛:商品瑕疵、消費者糾紛、催討貨款、預售屋糾紛、請求違約金等。
工程承攬糾紛
政府採購糾紛
國家賠償事件
票據事件
公寓大廈事件
強制執行:聲請強制執行、假扣押、假執行、假處分等

林明侖律師,台北民事律師推薦 | 林明侖律師法律事務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