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事訴訟專業律師

深入剖析、安心託付

刑事訴訟

刑事訴訟是對犯罪進行追訴、處罰的程序,大致上可區分為偵查及審判兩大階段。刑事訴訟最重要的精神就是「無罪推定原則」,依照刑事訴訟法第154條規定,被告未經審判證明有罪確定前,推定其為無罪。犯罪事實應依證據認定之,無證據不得認定犯罪事實。

也就是說,被告雖然被檢察官提起公訴,仍不代表被告就是有罪的,檢察官對於起訴的犯罪事實仍然負有舉證責任,必須在審判程序中提出充分的證據,來證明被告確實有犯罪行為。

當您成為刑事案件被告時,強烈建議要委任專業律師替您辯護,透過律師的專業分析判斷,才有辦法精準的掌握應該要做什麼方向的答辯,要聲請調查什麼證據,例如,傳喚什麼人作證,或進行什麼鑑定,向法院說明為什麼有調查的必要等。又如果證據呈現結果對您不利,也可以在律師的分析建議下,接受認罪協商等程序,以爭取最有利判決。
如果您是被害人身分,透過委任專業律師,可以更有效率的引用正確刑法條文,並蒐集相關證據協助檢察官舉證。當然,律師也可以代表與被告商談和解等事宜,讓您毋庸直接面對加害人。

林律師專精刑事訴訟領域,擅長各類型刑事訴訟案件辯護、告訴。「深入剖析、安心託付」是林律師給當事人的承諾。遇到刑事案件,先不用擔心,歡迎與林律師聯繫商討,研議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

專業領域

白領犯罪:洗錢案件、吸金案件、證交法案件等
貪污案件
營業秘密案件
槍砲彈藥案件
妨害性自主
毒品案件
少年保護事件、少年刑事案件
一般刑事案件:妨害自由、妨害名譽、偽造文書、侵占、背信、詐欺、公共危險等

林明侖律師,台北刑事律師推薦 | 林明侖律師法律事務所